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三大红射手齐发威 伊瓜因梅西戴帽鲁尼梅开二度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16日10:39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上周末的欧洲足坛,绝对是一场“锋”狂的表演。当今足坛三大当红射手同时爆发,鲁尼梅开二度帮助曼联主场3∶0完胜富勒姆夺回榜首,梅西在巴萨3∶0大胜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完成职业生涯第4个帽子戏法,伊瓜因同样上演帽子戏法助皇马客场4∶1大胜巴拉多利德。

  本赛季,鲁尼已经为曼联打进32球,如果按照这个效率继续踢下去,超越C罗单赛季42球的神话只是时间问题。西甲则是两位阿根廷射手的天下。梅西本赛季西甲出场23次打进22球,状态与上赛季相比毫不逊色。他本赛季各项比赛进球数共有29个,在整个欧洲也仅次于鲁尼。皇马小将伊瓜因本赛季西甲进球19个,虽然比同胞梅西少了3个,但伊瓜因只有16次是首发,是名副其实的高效射手。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