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拒绝南昌球迷观看揭幕战 借口雷人引发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刘
2010年03月16日10: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新赛季中超揭幕战将在北京工体打响,对阵的双方是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和升班马南昌八一。目前国安方面正在紧锣密鼓积极准备,加强安保方面的工作避免发生意外事故。国安俱乐部乐观的表示,将有超过五万名球迷前去观看揭幕战。由于这是南昌足球史上首次出现在中超赛场,将有大量的南昌球迷来到现场亲历这个历史性时刻,这也令国安方面感到颇为挠头,于是向南昌球迷下达了观看禁令,让南昌球迷大为不满。

  据悉,国安俱乐部近日以安全为由拒绝南昌球迷前去观看揭幕战。在南昌球迷看来,这个借口很雷人且难说得过去,毕竟北京有过举办奥运会等大赛的经验,应付区区中超联赛自然不在话下。这样的做法,南昌球迷坦言难以接受。南昌球迷表示,近些年来客场看球,从未与主队球迷发生过冲突。因此江西球迷殷切期望着国安俱乐部解除禁令,让南昌八一的球迷享受到中超处子秀的快乐。

  国安拒绝南昌球迷前去看球,有可能诱发其它的不安定因素:其一,南昌球迷可能化整为零,从黄牛党手中买票前去助威,介时将分散在各个北京球迷的看台,更易引发冲突;其二,日后南昌八一有可能以仿效尤,拒绝北京球迷前去南昌看球。(搜狐体育 三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