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海南农垦杯环岛大帆船第二赛段 中远南方号夺冠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1:14

  本报琼海3月15日电(记者甘雁鸿)2010“海南农垦杯”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今天结束第二赛段文昌至琼海的争夺,中远南方号夺得该赛段冠军,九龙山一号和三力星号分获二三名。

  今天天公作美,天空晴朗,风速每秒4-5米,浪高1-1.2米,是跑帆船的最佳天气,从文昌清澜港到琼海龙湾港21海里的比赛只耗时两个半小时就结束。亚派号依然是第一个抵达,其次是锋鸟号,但夺得冠军的是第三个进港的中远南方号。

  中远南方号昨天跑过清澜到龙湾后再返回,今天凌晨时4时才回到清澜。船长路巨红说,尽管队员们没有得到充分休息,但今天的比赛很好地发挥团队的协作,夺得赛段冠军对团队是很好的鼓励,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还能有这样好的发挥。

  代表深圳大运会出战的大运号夺得第六名,该船的正副船长均是老外,船长瑞克是北京航海中心CEO,国家级水手。他说,海南的风景太美了,沿途我们看到的都是洁白沙滩绵延的海岸线,来这里比赛是一种享受。该船副船长奥菲是苏格兰人,原苏格兰帆船队队员。他说,来海南比赛更像是一次旅行,这里给我们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

  16日将进行第三赛段琼海到陵水的比赛,全程48.8海里。

  第二赛段前三名

  冠军:中远南方号

  亚军:九龙山一号

  季军:三力星号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