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跑进决赛已达目标 刘翔:多哈室内赛已完成任务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3:07
  今晚报讯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是刘翔伤愈复出后参加的首个国际赛事,虽然他在男子60米栏比赛中获得第七名,是四次征战室内世锦赛取得的最差战绩,但刘翔表示:“能跑进决赛已经达到目标。我尽力了,没留下遗憾。”

  赛前孙海平教练给刘翔制定的目标就是跑进决赛,所以刘翔是把复赛当决赛跑的。赛后刘翔走路明显有些一瘸一拐,他说:“我的跟腱仍然很痛,比赛中也不敢太发力。因为脚发不上力,好像浑身上下很多劲都使不上。”

  复赛与决赛间隔仅两小时,短暂的按摩治疗无法快速起效,刘翔的脚跟上被缠上密密麻麻的支撑绷带。决赛中,刘翔出现了发飘、提不起速的情况,最终以7.65秒获得第七名。刘翔在赛后表示:运动员谁都有巅峰与低谷,这很正常。孙海平对比赛的结果和过程都很满意:“之前担心的安全问题没有出现,没有出现新的损伤,也达到了参赛的目标。除此之外,刘翔也感受了其他选手的状态和实力,基本达到了参赛目的。”

  昨天,刘翔与孙海平一行从多哈返回上海,目前他最重要的目标是备战9月在克罗地亚举行的洲际杯赛和广州亚运会。 (记者/迟昕欣)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