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双雄展开贴身肉搏 银河战舰矛坚六冠王盾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6日14:47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尽管皇马从欧冠铩羽而归,尽管巴萨在欧洲赛场也是磕磕绊绊,但西甲双雄本赛季在联赛中可谓势如破竹。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两队在第26轮同时胜出后,以同积65分的成绩,创造了皇马和巴萨俱乐部历史同期最佳纪录。未来12轮,矛坚的“新银河战舰”与盾固的“六冠王”会将史上最激烈的西甲冠军争夺战推向新高潮。

  皇马客场4:1大胜巴拉多利德,取得联赛8连胜,C·罗先拔头筹,上周中与里昂一战后备受指责的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实现救赎。获得胜利后,皇马追平了俱乐部的历史纪录,他们连续7场联赛每场至少攻入3球。攻击力强大的皇马在26轮西甲中打进71个球,场均进球数为惊人的2.73个,冠绝五大联赛。这场比赛对于劳尔而言,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第75分钟换下伊瓜因,“指环王”以第544次参加西甲的数据超越尤西比奥成为历史上西甲出场最多的非门将球员。另外一方,巴萨则在失球方面是五大联赛中最少的,主场3:0零封瓦伦西亚,梅西同样完成帽子戏法。目前,“六冠王”在26轮后丢掉16球,场均丢球数只有0.62个。积分榜上,皇马以2个净胜球的优势领先巴萨。在西甲实行三分制以来,这还是两大豪门第一次在26轮后并驾齐驱,西班牙媒体因此将本赛季西甲称为历史上实力最强大、竞争最激烈的一年。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