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疲惫巴萨丢掉领头羊宝座 银河战舰再度领跑西甲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08日14:56

  被皇马逆转的还不仅仅是塞维利亚,凭借这3分,银河战舰时隔98天力压巴萨再度领跑西甲。(积分相同,皇马净胜球占优)但皇马登顶却少不了阿尔梅利亚的功劳,稍早之前,这支西甲中下游球队主场逼平了巴萨。

  普约尔自摆乌龙,伊布吃到红牌,瓜迪奥拉也被罚上看台,之于巴萨这场平局甚是惨烈。除了独中两元的梅西,其他红蓝将士都显力不从心,虽说FIFA病毒豪门都会遭遇,但伤病和密集的赛程却是“六冠王”额外的负担。

  不久之前《罗马体育报》推出一份“欧洲铁人榜”,巴萨阵中哈维、普约尔、阿尔维斯都榜上有名。可即便铁人也有疲惫的时候,以哈维为例,“巴萨大脑”本赛季出场47次,代表巴萨39场,代表西班牙8场,平均每场比赛的时间间隔不到4天。这样的强度远远大于皇马阵中C罗、卡卡等人。(C罗本赛季出场25次,卡卡27次)

  另一方面,本赛季巴萨25轮西甲联赛一共75个换人名额,瓜迪奥拉仅仅使用了63个,上赛季同期则是71个。赛事更密集,对主力的依赖性却更高,巴萨进入2月之后的疲软有一系列数据论证。(方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