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河南女篮头号球星名不虚传 纪妍妍遗憾失总冠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5:03
  纪妍妍

  昨天下午,河南队在主场输给了辽宁队,未能夺得WCBA联赛总冠军,但河南队头号球星纪妍妍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赛后,性格坚强的纪妍妍干脆地说:“我要感谢教练和队友,这是我们一起努力的结果,明年我们还可以再来。人生总要经历些东西,第一次打进总决赛输了也是一笔财富。”

  谈到争冠赛失利,纪妍妍说:“真的很遗憾,上一回合在鞍山,我们能在那么困难的情况下赢球,因此我对这场球是非常有信心的。也许是我们的心态变了吧。但不管怎么样,河南女篮证明了自己不是菜鸟。”

  纪妍妍是本赛季WCBA女篮联赛的闪光点,球迷管她叫中国的女科比。赛后纪妍妍说:“辽宁队毕竟是冠军队,祝贺她们夺冠,但是我们河南队也不差,能在她们的魔鬼主场拿到一场胜利,我想我们已经向全国球迷证明了一点,河南队不是菜鸟,也不是弱旅。打到总决赛也不是偶然的,大家也尽力了,感谢所有的球迷。”

  谈到一些细节,她说:“在比分没拉开的情况下,我们出现了急躁,防守做得不好,特别是顶对方篮板出现了问题。第一次打总决赛,还是经验不足。外援玛特拉一直对我说"sorry",我说没关系,我们是一个团队,上一场她一人就得了43分,对手可能有了针对性的对策吧。我们还是要感谢玛特拉,我们现在的成绩和她分不开。”

  由于苗立杰一直是国家队主力后卫,纪妍妍通过自身努力终于迎来进入国家队的机会。纪妍妍表示:“如果能去国家队,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一切顺其自然。”本报记者孔宁J087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