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选拔赛引强悍对抗 小花出色谁能接班陈中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肖苑玫
2010年03月16日15:54

  肖苑玫(河北廊坊3月14日电)

  “哇,世锦赛冠军对阵世青赛冠军。”候场席上的眼睛齐刷刷转至内场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比赛场地,2009年世锦赛冠军韩颖颖正与一周前在墨西哥世青赛夺冠的费璐璐对抗。这里,跆拳道亚锦赛选拔赛正在酣战。

  她们已战至第三局中段,平分。突然,更靠近边线的费璐璐果断360°旋转接横踢击中对方腹部,得分。馆内一片叫好声,音未落,韩颖颖立即选择了同样的得分方式还以颜色,扳平比分。叫好声和掌声在馆里炸开了锅,两个身高超过180公分的女子大级别选手能够精准使用旋转技术得分,比较罕见。

  双方以5平结束前三局比赛,根据规则,胜负结果须通过突然死亡法决定。此次选拔赛取消了优势判定这一做法,一旦进入突然死亡法阶段,将不限局数,直至其中一方得分。

  这是一场吊足胃口的比赛,陈中之后谁能接过她的班?25岁的韩颖颖?还是17岁的费璐璐?

  双方火拼两分钟均未得分,于是被拖入第二个突然死亡法。战至边线附近的费璐璐突然将进攻点转至高位,击头得分,费璐璐胜!

  两人的对话还没有完结,如此强悍的对抗在未来会持续下去,陈中的接班人也许不是一个人,也许是一个群体。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