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队内选拔赛打响 罗微伤愈复出瞄准亚锦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4日14:04

  跆拳道亚锦赛的队内选拔赛昨天在河北廊坊打响,伤愈复出的奥运冠军罗微最终选择放弃。

  带伤坚持打完全运会后,奥运冠军罗微进行了半月板手术,一直没有复出参赛。本次选拔赛,罗微原本报名参赛,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推迟。“现在做一些动作还是会疼。不过,全运会都这样打下来的,也没什么。现在在调整动作架构,可能原来做不出来的动作现在反而能做了。疼也要做,做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罗微笑着说。

  在罗微看来,训练比赛是第一位的,然后会分点精力考虑学习问题,争取结束已经推迟一年毕业的研究生学业。至于婚嫁问题都不在考虑范围之内,因为结婚生子就无法正常训练了。

  罗微透露自己的心愿是亚锦赛夺金:“我希望能够实现大满贯,在亚锦赛上两个亚军了。既然有拿冠军的条件、有这样的实力,我不希望运动生涯留下这样的遗憾。”至于伦敦奥运会,罗微坦言,亚锦赛圆梦之后再说。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