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热身-杜威队长汪嵩破门阿玛多扳平 杭州2-2河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6日16:22
图为杜威作为杭州队长与河南肖智对抗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河南建业队与杭州绿城队在航海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2-2战平。刚刚转会杭州的杜威以队长身份首发亮相,而另外一名内援汪嵩则在比赛中破门。比赛最后时刻河南外援阿玛多进球将比分锁定在2-2。

  今天来到现场为建业加油助威的球迷有200多人,现场歌声、鼓声、加油助威声响彻航体。比赛刚开场,杭州绿城整体压的比较靠上,第4分钟,绿城队汪嵩将球直塞给拉米雷斯,拉米雷斯拿球后突入禁区,埋伏在禁区的赵鹏和谭望嵩上前逼抢,化解了这一危机。随后建业发动进攻,加夫在后场接球后向前突破,在中圈前方将球传给了刘翔,刘翔在对方的逼抢下丢球。

  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双方的拼抢越发激烈,绿城先后有两名队员在拼抢中倒地。第23分钟,谭望嵩在右路带球突破到前场,将球长传转移给左边的杨世麟,杨世麟起脚传中,埋伏在对方禁区的肖智跳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建业1:0.好景不长,一分钟后,绿城队发起进攻,汪嵩接队友传球后突入禁区,在点球点位置一脚推射,洞穿了张世昌防守的大门。比分被改写成1:1平。

  比分被战平后,建业加强了攻势。加夫的传球更是绝妙,不管是长传球还是地面球,每一脚球都会准确无误的抵达队友的脚下,这无疑也给建业流畅的进攻提供了不小的帮助。

  距离上半场比赛不足三分钟的时,绿城发动进攻到建业禁区,原本想大脚解围的谭望嵩出线失误,球落到对方脚下,对方前锋拿球后起脚射门,捡球打进!比分建业1:2.

  下半场开场,建业对场上队员进行了调整,很久没有露面的奥比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绿城开球后,建业全线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绿城外援拉米雷斯带球再次突进建业禁区,建业后防线三名球员迎上来,将球截下。第50分钟,绿城在前场断球后组织进攻,乔巍和张璐上前逼抢,对手获得角球,角球开到禁区后被建业后卫解围。拿到控球权后,建业发起快速反击,徐洋左路拿球向前突破,在禁区边上一脚将球塞进禁区,可惜中路没有人跟上。

  第51分钟,建业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李昭楠主罚,球罚出后直接打在人墙上,现场的球迷喊出了“让加夫罚一个”的喊声。

  下半场比赛双方攻防转换较快,第65分钟,建业队在前场打出了精妙的配合,阿玛多带球在弧顶外将球分给徐洋,徐洋拿球后晃过一名绿城队员,将球横推中路,伺机等候在中路的阿玛多拿球后轻敲进去,内托跟上抢点,球被对方后卫截下。第78分钟,建业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加夫走到罚球点时球迷一阵欢呼。这个任意球加夫选择了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呈现出下坠的弧线,但还是稍稍高出横梁。

  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建业的进攻一直没能得到收获。转机发生在第89分钟,姚滨右路大力掷界外球进绿城禁区,阿玛多头球摆渡,皮球飞入球网。这是他在建业的第一个进球,在与绿城热身赛的最后一分钟,打破了自己120分钟不射的尴尬境遇。

  重新开球后,主裁判吹响了本场比赛的终场哨声。河南建业2:2战平了来访的杭州绿城。赛后,热情的河南球迷高喊着杜威的名字,杜威听到后跑向球迷看台向家乡的球迷表示致意。(来源:商都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