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被挂牌汪嵩投河南建业? 唐尧东:没有听到消息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09日09:50

   昨天,有消息说原成都队队长汪嵩准备来河南建业,记者下午向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求证,他说没有听到这个消息,而记者下午在贵州队的训练处找到汪嵩,他也否定了这一传言。

  汪嵩被成都挂牌,很出乎意料,他是成都的队长,却被率先抛售,而且正值反赌的风口浪尖。汪嵩说,他没干过对不起成都队的事。但是,这不管用,成都对外宣布得卖他个350万,少于300万免谈。汪嵩继续留在成都无益,于是跟随老家贵州的球队,到海埂训练活动身骨。记者看到,毕竟入选过国家队,他在贵州队内的教学比赛中十分突出,视野开阔,长传球也很到位,似乎能弥补姜坤离去的不足。前天,贵州与深圳的教学赛,他还为队友传出制胜的一球。他对记者说,有几家和他联系,但还没有确定去哪支队,眼下的任务就是先拉拉体能,把体测过了再说。

  汪嵩能否到建业?业内人士分析,有这个可能,“他在中场还是有一定的组织能力的,而且不到30岁,正是当打之年。但是,350万的转会费有点高,估计没有哪家俱乐部会出这个价。”

  据建业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10日建业将迎来新的外援,但具体是哪国的,什么情况,他现在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