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俩老总结束协查被放回家 鲁能面临裁判“死穴”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17日02:03

  就在反赌专案组抵济调查鲁能俱乐部的同时,从山东方面传来消息——鲁能两位前老总董罡和康梦君结束协查,已从辽宁返回济南,随后鲁能证实了这一消息。

  大概一个月前,鲁能俱乐部4位高层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引发众多媒体关注。鲁能涉案究竟是受张建强牵连,还是自身曝出问题?甚至在不久前,外界一度传闻鲁能有可能被取消中超冠军资格,并降入中甲。

  相关人士透露,专案组仍在济南,鲁能肯定涉及很多问题。其中牵扯到张建强的裁判问题,是鲁能面临最大“死穴”。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