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胡雪峰食指意外受伤休战 全明星赛只看球不比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7日02:43

  本报讯 江苏队的胡雪峰在3月12日和广东队的比赛中,左手食指意外受伤,他预计要休息一个半月的时间,这也就是说,他无法打在本月21日进行的全明星赛。“但我会去北京参加全明星的活动,毕竟这是一份荣誉。”

  胡雪峰的手指当时被缝了5针。他将在本月23日左右拆线,到时根据伤势恢复情况,再定他何时才能伤愈。胡雪峰的伤势牵动着江苏队的神经,因为这直接关系着球队在季后赛中究竟能走多远。此前江苏队认为,胡雪峰本赛季已经报销,无法赶上季后赛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