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小贝战2012欧洲杯还有戏 卡佩罗称仍在计划之列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7日02:55

  本报讯 如果可以,贝克汉姆希望坚持到2012年,代表英格兰参加完2012欧洲杯之后,再考虑退役。昨日,跟腱撕裂的贝克汉姆在芬兰成功接受手术,他同时表态,不会因这次受伤打击而提前退役。

  当然,贝克汉姆这番话,可以理解为他想要打破希尔顿的125场为英格兰效力纪录,目前万人迷已经为三狮军团出勤了115场,他原本有望通过今年6月份的南非世界杯完成心愿,但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贝克汉姆跟腱撕裂,昨日凌晨,他接受了手术治疗。

  “我们要等到下一阶段扫描和手术之后再看情况如何,但这还不是他职业生涯的终点,大卫与洛杉矶银河还有两个赛季的合同,他急切地想重回绿茵场。”小贝的经纪人奥利维拉昨日否认了贝克汉姆可能提前退役的猜测。

  与此同时,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也表态,贝克汉姆仍然是他带队冲击2012年欧洲杯的计划之一,“我们希望他明年能够痊愈,希望他能赶上欧洲杯预选赛,他是个伟大的职业球员,一向都非常努力。”卡佩罗告诉英国《每日邮报》。不过根据国际足联的赛程表,今年9、10月份会进行3场预选赛,贝克汉姆恐怕是赶不上了,预计他最快的复出时间也要到年底。

   “我感到很恐惧,这时候很多人都为我送上支持,我希望能够迅速、彻底地康复。”贝克汉姆昨日更新了他的个人网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