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裴恩才称输球因太久未系统比赛 将对阵重庆力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7日08:44

  本报武汉电 昨天下午,江苏舜天在湖北绿茵南湖训练基地与湖北绿茵进行了联赛开始前的首场热身赛,在这场“江汉德比”中,绿茵队依靠王圣和周燎的进球,以2比1战胜了江苏舜天,为舜天打进唯一进球的则是刚加盟球队的韩国外援朴载弘。双方出场队员中,有多名来自武汉的球员,所以昨天的比赛场上虽然竞争激烈,但场外双方其乐融融。

   昨天绿茵的首发门将叫做吴龑,这位国青国奥的首发门将,10岁从老家扬州离开,开始了自己的足球道路。现在,吴龑也成为了武汉的非卖品,尽管有中超俱乐部出高价求购,但武汉的足球市长表示绝不会出售,这也让比赛多了一丝江苏情结。而江苏队阵中,陆博飞、邸佑、胡卓伟等球员都是来自武汉。而绿茵队的9号姚翰林去年在舜天效力一年,深受球迷喜爱。所以,这场比赛也被场边的球迷戏称为“江汉德比”。

   本场比赛江苏舜天主要还是以考察外援为主,在上半时的比赛中,主教练裴恩才派上了4名外援,后防线上由朴载弘、艾雷尔森搭档,而前锋线则是路易斯和恩里克的“巴西组合”。不过据主教练裴恩才介绍,由于球队在昆明近一个月的封闭训练中,主要是以体能训练为主,并没有进行太多的技战术训练,而这次连续打三场热身赛,主要就是为了能让球队在新赛季的阵容早日磨合成型,并且让队员适应联赛的高对抗。

   可能是跟队友合练的时间不长,新加盟球队的韩国外援朴载弘在场上的表现中规中矩,但跟另外一名中后卫艾雷尔森在配合上还稍显生疏。而路易斯和恩里克前段时间则一直进行着体能恢复训练,跟队友的传接球还不是很默契,在舜天把球推进到前场时,队友很难把球传到这两名前锋脚下,这也让舜天错失了不少机会,但是从今年舜天引进外援整体情况来看,几名球员的能力还是高于去年。

   赛后,舜天主教练裴恩才认为这主要还是球队长时间没有系统的进行过比赛。在打完首场热身赛之后,江苏舜天将继续在武汉训练,后天他们将对阵重庆力帆。 (张 昊)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