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江苏队冬训动态

裴恩才直言鲁能在退步 忧舜天失血太多影响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13日23: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3日 海口报道)江苏2比1逆转鲁能,对于裴恩才而言无疑是好消息。不过面对球队失血过多的情况,裴恩才不无担忧。裴恩才同时也谈到了鲁能的变化,他认为鲁能并不如以前,缺少紧逼的压迫式防守。

  裴恩才在谈到鲁能的变化时表示,“鲁能也是在磨合,他们踢得不如以前那么紧凑,显得有些松,精神状态也不像我们的小孩那么拼,稍微迟缓一些。以前和鲁能踢,他们会阶段性紧逼,一呼百应,压迫感很强,今天没有对我们没什么压力,不过正式比赛还是很难踢。”

  比赛中裴恩才给了很多小将机会,他也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下半场给年轻队员锻炼机会,也让他们和鲁能交交手,以前都是在电视里看他们踢球,也让队员感受一下。”比赛中身高达到2米的戈伟给人留下的印象很深,头球功夫了得。

  热身赛的一大重任就是考察外援,被长春否定的卡伊坦诺和之前在鲁能的恩格维亚如今都在舜天试训,今天两人都比此前的表现要好。裴恩才表示,“去年的后腰和中卫已经确定留队,主要是考察前锋,从比赛看两人一般吧。”

  随着荣昊和邓卓翔租借合同到期,江苏的整体实力无疑大打折扣。裴恩才对此也很忧心,“这还是很头疼,国内转会市场上,稍微有名气的身价都几百万,我们俱乐部不能接受。我们这两年引进的球员都很便宜,很年轻。自身挖掘,尽量引进位置紧缺的队员。”裴恩才也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我们‘水土流失’很严重,我们这么年轻的一直队伍,如果内援不到位,外援引进失误的话,后果会很严重。我们毕竟是中超二年级,首先要保级,然后是完成俱乐部保八争六的目标。”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