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归来各方皆有受益 粉丝宣称:名人赛会疯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3月17日10:32

    搜狐体育讯 老虎回来受益的不仅仅是奥古斯塔还有那些追谁老虎的球迷,在老虎性丑闻过后,喜欢他的人依旧热情不减,丝毫不受讨厌老虎的人们制造的消息的影响。老虎的追随者们用实际行动告诉伪球迷们,“爱你,与你的绯闻无关”!

>>深度解析:这只是一场交易

  看看老虎在他的官网上公布复出消息后,谁是第一个做出回应的球迷。

  朱斯-拉莫斯,他是第一个在老虎公布消息后跟帖支持老虎的人。

  看看他的话是多么的耐人寻味,在他的文字中我们可以看到没有老虎的世界是多么的乏味。“我很诚实的说,高尔夫粉丝们,你们也许并不关心这些,但是等他回来后,让我们再看看他的表演,然后会发现离开这个男人,我们是多么的孤独。”28岁的拉莫斯在网站上这么说。

  如果没有这个球员,南福罗里达州的球场是情何以堪?不过周二他们看到了好消息,老虎要出来了,这是这个球员自从去年11月后公布的最利好的消息。

  第二个网友,“欢迎你,老虎”

  “我不敢说我是一个老虎式的家伙,但我总是羡慕这个家伙纯属的高球技术,而且他似乎是一位能够在关键时候扭转乾坤的伟大选手,”丹尼尔-曼尼切罗说,这位球迷在迈阿密的一个俱乐部,他在网站上的留言说,“糟糕的事情过去了,那是他家庭内部的事情,我们没必要再次追究。”

  这位名叫曼尼切罗的球迷已经确定回去看名人赛,而且有点迫不及待,“他会让电视机前的球迷疯狂的,” 曼尼切罗说,“如果状态好,这个家伙的能力无可限量。击球、挥杆都会更加的勇猛,这会是他最好的时候,没有人能够阻挡他的光辉。”

  老虎这一消息的影响会慢慢的波及开来,但是现在我们所知道的是:他错过了很多的比赛,其中一些还是很重要的比赛,他还能像之前那么勇猛吗?这是个问题。

  不过老虎的粉丝们对于整个问题的答案还是给出了很肯定的回答。

  “他终究不是一个平凡的选手,比任何人都优秀。”拉莫斯说。

  还有一位32岁的球迷贝海尔说,“老虎也许会傲慢一些,我想他可能赢不了所有的比赛,但是他有能力赢得比赛,我相信未来有人会告诉你们老虎比以前好多了。”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