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全国跆拳道赛将于清远举办 亚运会人选从中选拔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17日10:54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实习生/黄婧)第15届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暨广州亚运会选拔赛新闻发布会昨在清远举行。

  据了解,本届比赛将于4月22日至25日在清远市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各行业体协的近800名选手参加男、女各八个级别的角逐,其中也包括了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等世界级优秀选手,各级别的冠亚军将有机会代表我国参加11月份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

  国家体育总局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是我国首次采用积分赛的形式进行选拔,通过积分的名次决定最终参加亚运会的名单。据他介绍,这次锦标赛是所有一系列积分赛中最重要也是最终一次,结合此前进行的三次队内选拔赛成绩,最终出征亚运会的名单将在本次比赛结束后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