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纳什有意涉足独立电影 制作足球影片点击过30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7日11:00

  多年来,电影算得上是纳什在篮球之外最大的爱好。他曾不止一次提到过退役之后,自己会转行成为一名导演。如今仍旧在赛场上拼杀,纳什却已经迫不及待地适应起自己的第二份职业。

  2008年3月,纳什与自己的表兄合开了一家影视制作公司Meathawk,有意涉足独立电影。

  同一年,公司成立后的首部影片问世:一部91秒的球鞋广告,主角是纳什。影片用一种科幻的手法描述了一位球员的重生,而这个充满想像力的过程正是由纳什本人构思的。当时,斯塔德迈尔与拉贾·贝尔均客串演出。

  紧接着,纳什又亲自执导了一部与足球有关的短片,《训练日》。该片讲述了纳什在纽约一天的生活。踩滑板穿过华尔街、唐人街,他还在纽约地标性的建筑物旁玩篮球、踢足球。影片中穿插了不少纳什儿时踢球的画面。该片在视频网站上一经推出,点击率便超过30万次。

  2008年7月,纳什借着休战期的机会再次出马,而这一次他的身份依旧是导演。这部讲述加拿大民族英雄特里·福克斯的影片最终在ESPN电视台播出。福克斯是一位著名的残疾马拉松选手,他戴着假肢横穿加拿大的事迹曾感动世界。

  此外,纳什与好友拜伦·戴维斯、斯塔德迈尔、奥尼尔先后拍摄过各种新奇有趣的小视频,这也让广大球迷对这位未来的导演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