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尼克斯复仇结束小牛13连胜 诺维斯基赛后爆粗口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17日11:14

  今年1月25日,小牛与尼克斯相遇时,小牛以50分的优势大胜,北京时间3月14日,剧本变了。尼克斯一心复仇,小牛以94比128输掉了比赛,结束了赛季最长的13连胜。

  “复仇是件甜蜜的事情”

  尼克斯迎来了一个甜蜜的夜晚,虽然在达拉斯的美航中心到处是嘘声,但所有尼克斯球员都会把这视为一种赞美。

  从比赛结束时留在场上的球员,就可以知道这场比赛的大致情况。马特·卡罗尔,这名小牛后卫在之前的比赛中一共只打了90分钟。而尼克斯也派上了克里斯·杜洪,他已经被德安东尼雪藏了11场之久。这是一场大胜,小牛被尼克斯干掉了。

  尼克斯几乎人人都有上佳表现,摇摆人比尔·沃克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23分,威尔森·钱德勒得到22分,菜鸟后卫托尼·道格拉斯得到21分、8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次首发出场。全明星中锋大卫·李则贡献了15分、14个篮板的两双。

  “复仇是件甜蜜的事情。小牛真的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是我们在一个合适的时机击败了他们。”全场得到20分的哈灵顿说,“当他们不断取得连胜,然后碰到尼克斯,你会感觉他们有可能在我们头上砍下150分。但是我们今天没有让他们得逞,我们出其不意地战胜了他们。”

  道格拉斯对这场胜利感到很兴奋,作为一名新秀,他也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儿。“我曾经感觉他们会轻松击败我们。”道格拉斯说,“很多球队都是这样,看一眼赛程表,然后说,‘啊哈,对手是尼克斯,又是一场胜利。’但是我们拒绝这样,我们每晚都在努力打球。”

  不得不承认,尼克斯本场比赛带着极强的复仇情绪。比赛之前,有尼克斯球员跑到小牛前锋马里昂那里聊了几句,后来据马里昂透露,这名尼克斯球员向他表示要报仇,这令马里昂也很吃惊。“他们还记得我们对尼克斯的那场大胜。”马里昂说,“他们中有人在比赛前对我说,他们会踢我们的屁股。”

  诺天王赛后爆粗口

  尼克斯的这场胜利结束了球队此前对小牛的客场9连败。自从1999年12月16日之后,小牛就从来没有在主场输给过尼克斯。但这次他们栽了。

  对于小牛来说,他们在连胜期间养成了慢热的习惯,于是尼克斯带着30比25的领先进入第二节。上半场,小牛打得漫不经心。哈灵顿两节就砍下15分,道格拉斯半场结束前得到13分,他们帮助尼克斯取得了58比48的领先。第三节一开始,尼克斯又打出了20比9的进攻高潮,麦迪投中一记三分球之后,尼克斯以78比57领先21分。麦迪在第三节得到11分,包括两个三分球。

  进入第四节时,小牛已经以66比91落后。比尔·沃克在这一节得到16分。此节小牛一度落后37分。小牛再也没有办法逆转,他们放弃了抵抗。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换下了主力球员,派上马特·卡罗尔等替补球员。这时观众席上已经没有了欢呼声,马克·库班也不再站起来大喊大叫。尼克斯全场命中率高达56.2%,三分球命中率为30投16中。赛后,ESPN的小牛随队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对这场比赛的报道就叫做《小牛不可能每次挖坑都爬得出来》。

  在主场输球,对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来说是一件很难接受的事情,这场比赛他只有13投5中,得到20分、12个篮板。他也是小牛唯一一个得分上20的球员。

  “XXX连胜!”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忍不住喷了一句脏话,然后怏怏离去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