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名嘴”苏东加盟CSPN 全身心投入顶级赛事解说

来源:CSPN
2010年03月17日11:33

  CSPN官方消息,近日,著名解说员苏东正式加盟CSPN,全情投入到CSPN赛事解说工作中。前ESPN“名嘴”苏东与CSPN结缘于2010非洲国家杯赛,在通过参与CSPN非洲杯解说工作的“亲密接触”之后,彼此间留下良好印象,苏东以其专业的解说功底、独到的足球认知给广大电视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获得广泛好评,时隔一个月之后,正式加盟CSPN。

  有着“苏东吼”美名的苏东先生以激情解说著称,擅长评论解说的运动项目有足球、篮球、斯诺克、保龄球等,尤其在足球解说方面有着独特的风格和精深的水准。本次加盟CSPN,他将秉承一贯的风格、全身心的投入到CSPN拥有的众多顶级体育赛事的解说、主持及策划工作中去,服务于广大球迷。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在这个后奥运体育大年之中,CSPN将不断推陈出新、挖掘更多优秀的解说员、主持人倾情加盟,进一步提升节目质量,以此回馈广大球迷的期待与厚望。

  苏东位于CSPN官网https://www.cspn.cn/discuz/showforum-39.aspx的球迷专区现已开通,欢迎广大球迷积极参与。届时,苏东将经常登录其中,与广大球迷展开亲密互动。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