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CEO众叛亲离 小吉尔代父受过成球迷出气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3月17日11:39
小吉尔代父受过
小吉尔代父受过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期,曼联球迷发起了声势浩大的“绿金运动”,旨在将美国老板格雷泽家族赶出老特拉福德,更是有一批自称“红色骑士”的精英球迷组织声称要集资买下俱乐部,而在这期间,曼联CEO大卫-吉尔屡屡发表公开言论支持美国佬,使得他与俱乐部支持者之间的关系降入冰点。而他众叛亲离的代价,就是他的儿子奥利弗-吉尔不得不代父受过,成为红魔球迷的出气筒。

  在上周末曼联3比0战胜富勒姆的比赛中,现年19岁的奥利弗-吉尔坐在了球队替补席上,不过当赛前广播大名单时,小吉尔的名字遭到了全场球迷的狂嘘。不仅如此,在之前参加曼联预备队比赛时,小吉尔也遭到了球迷的言语侮辱。还有一次接受曼联电视台的赛后采访时,一群红魔球迷聚集在镜头四周,高唱反对格雷泽家族的歌曲羞辱小吉尔。

  来自《卫报》的消息称,曼联方面希望球迷针对小吉尔的侮辱只是暂时性的,毕竟老特拉福德正处于非常时期。但事实可能不会如俱乐部所愿,因为在2005年的那起曼联收购案中,吉尔坚定的站在了球迷一方,所以他这一次倒戈投靠美国佬的行为令球迷非常不满。在老特拉福德众多的抗议标语中,就有一幅指责年薪180万英镑的吉尔是在“保全他的薪水而不是俱乐部”。看来,只要吉尔一天不改变立场,他的儿子就得继续遭殃。

  对于球迷们发起的抗议运动,主教练弗格森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不要影响到俱乐部球员,然而小吉尔的遭遇显示,爵爷的要求已经被成了耳旁风。这一事件在曼联球迷网站上也引起了热议,半数红魔拥趸对小吉尔表示同情,认为他只不过是一支替罪羊,另外半数则表示这是针对他那个临阵倒戈的老爸。

  去年7月份,小吉尔与曼联签订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份合同,他在预备队的表现也引起了弗格森的高度关注,因此爵爷和教练组其他成员纷纷对这次的事件表示遗憾。要知道在小吉尔之前,也有不少曼联球员遭到了自家球迷的嘘声,比如弗莱彻、理查德森,甚至老将吉格斯都曾因为表现不佳被嘘,费迪南德也曾因为在续约前夕被拍到和时任切尔西CEO肯扬共进晚餐被嘘,但是像小吉尔这样因为家族姓氏被嘘的,恐怕还是头一遭。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