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专案组调查鲁能 俱乐部内部对管理层开反腐会议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3月17日11:40

  在鲁能两位前老总董罡和康梦君协助调查后,鲁能是否会被卷入其中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目前来看答案越来越清晰,那就是鲁能很可能会被牵扯其中。知情人士透露,专案组已经派人前往济南展开进一步调查。

  此前鲁能两位前老总协助调查,足协两位高层南勇和杨一民被捕,以及前裁委会主任张建强和陆俊等几名裁判被拘捕,加上鲁能在2002年曾被足协以贿赂裁判的问题被进行内部处罚,都表明鲁能很可能牵扯上贿赂裁判的问题。鲁能此前被调查的不仅仅是董罡和康梦君,还有柳厉生,以及一名财务经理。而如今这几人都不在鲁能俱乐部任职,分散于鲁能集团的各个下属公司,此番调查也意味着鲁能的行贿恐怕不止是个人问题。此前曾有分析人士认为,鲁能很可能会躲过危机,毕竟背靠国家电网这样的大型国企,如果出事也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专案组此番直接调查鲁能,也可以看出高层对打赌扫黑的决心,鲁能能否逃过这一劫,目前还不好判断。此外,在专案组抵达济南之际,山东省足协方面的知情人士透露,鲁能俱乐部也在内部对管理层召开了反腐会议。 (苏虎)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