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两位前鲁能老总结束协调回家 事情未完全结束?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17日06:50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几天前,鲁能两位前任老总董罡和康梦君已经结束了协助调查,返回了山东济南。山东方面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康梦君和柳历生等人手机也已经开机。

  此次,山东鲁能方面被警方协助调查的共有4人,目前已经全部返回。从山东方面得到的消息也表明,已经有人和康梦君以及柳历生取得了联系。

  将近30天的协助调查之后,并没有发布对于鲁能不利的消息。据了解,此次鲁能的四名前官员协助调查,并非是山东鲁能俱乐部出现了问题,而是为了协助调查南勇、杨一民等人的问题。

  “山东鲁能应该不会在这次调查中出现问题。”相关人士透露,“不过,事情也未必会完全结束,根据需要,不排除相关人士再次接受协助调查的可能。”

  “这次协助调查尽管没有我们俱乐部现有的工作人员,但还是对我们俱乐部的运作和球队的备战造成了影响,希望这件事情的影响早日消除。”昨日,一名鲁能俱乐部内部人士也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