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江苏首战遭败绩 湖北绿茵队连开两枪为舜天送行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6:31

  下高原的第一场比赛,江苏舜天国信队就迎来一场败仗,虽然对手只是中甲升班马湖北绿茵队。昨天一战,舜天队可谓精锐尽出,但在上半场却一直处于被动,重新组建的后防线也导致球门两次被对方攻破。

  由于两支球队中有很多球员相互熟识,绿茵队的姚翰林和外援前锋,绰号“大巴”的罗德里格斯此前还在舜天队效力过,赛前的寒暄“此起彼伏”,但到了场上,绿茵队却没有给舜天队留任何情面,连开两枪为舜天送行。

  姚翰林引发寒暄热潮

  距离比赛还有一个多小时,就有不少武汉球迷自发赶到了基地。下午3点多,舜天抵达比赛场地,吸引了不少球迷上前索要签名合影。随后,绿茵队姗姗来迟,主教练李军也走过来和舜天主帅裴恩才握手寒暄。

  由于是非正式比赛,双方球员在赛前得到了充分的交流时间,特别是姚翰林这名去年还在舜天效力的球员,几乎得到了舜天所有球员的熊抱。另外一边,此前在舜天效力了多个赛季的罗德里格斯也和相熟的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热情地打着招呼。

  比赛开始后,主教练裴恩才一开场将5名外援中的4名派上了场,后腰多斯桑托斯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四名外援中,埃雷尔森和韩国球员朴载弘搭档中后卫,恩里克站在了右前卫位置上,路易斯则顶在最前面,充当4231阵型的箭头人物。

  几名外援中,踢了下半场45分钟的多斯桑托斯无疑是状态最好的一个,他的上场也使得舜天的中场运转得更加顺利;此外,路易斯的表现也很积极,但和绿茵队中的舜天旧将罗德里格斯相比则要逊色不少。虽然“年事已高”,但在和舜天整条后防线的较量中,“大巴”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在一对一的较量中,埃雷尔森和朴载弘都拿这个巴西前锋有点没办法,绿茵队打进的第二球,正是来自于罗德里格斯的助攻。

  恩里克小试牛刀

  比赛开始后仅仅3分钟,恩里克就在一次禁区右侧的突破中被对方球员放倒,他的倒地不起也让教练组很紧张,好在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巴西人重新站了起来。不过随后,他就和原本站在路易斯身后的谭斯换了位置,出现在中路要塞。

  此后的比赛中,恩里克还是显示出了一定的功底,脚下技术也比较细腻。“这小子一直在比赛,看得出来他状态保持得还是挺不错的。”一名教练组成员点评说。下半场,恩里克被多斯桑托斯换下,但在场下待了没多久,他又替换路易斯上场打中锋。“热身赛就是要考察球员,打不同的位置也是看把他们放在哪里最合适。”

  由于是非正式比赛,并没有严格的规定,因此才会出现恩里克被换下后又被换上场的情况,而上半场绿茵队的外援埃韦顿连得两张黄牌也被留在了场上。上下半场各丢一球之后,舜天大举反攻,连续获得射门良机。比赛临近结束时,恩里克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后直接凌空打门,绿茵队门将吴龑将球扑出,朴载弘在门前混战中将球捅进,为舜天挽回一些颜面。(记者/田园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