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官方宣布新赞助合同 CEO称俱乐部财政良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3月17日20:51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世界上商业运营最成功的俱乐部,曼联从来都不会为找不到赞助商而发愁。日前,曼联官方网站就宣布称,俱乐部已经与土耳其航空公司签署了一份新的赞助协议。

  作为欧洲第四大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将在未来三年半的时间内获得曼联的官方授权,这意味着该公司可以在机身上喷涂曼联标志,同时还将承担搭载红魔将士参加欧洲冠军联赛以及远途的旅行访问任务。此外,土耳其航空还获得了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广告权,以及使用曼联标识展开商业促销的权力。

  在签字仪式上,鲁尼、吉格斯、纳尼、朴智星和弗莱彻作为球员代表出席,一同到会的还有曼联俱乐部CEO大卫-吉尔、商业主管理查德-阿诺德和土耳其航空公司的正副主席。吉尔表示:“同土耳其航空公司签署赞助协议,表明曼联在全球市场上拥有强大的号召力和吸引力,我们欢迎更多的商业伙伴投资俱乐部。”土耳其航空公司主席托普库则表示:“土耳其航空公司对于成为曼联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而感到荣幸,我相信这次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提升我们双方的品牌价值。”

  随着年初曼联负债7亿英镑的消息曝光,使得很多球迷都对俱乐部的前景担忧不已,尤其是巨额债务可能会影响到引进球员,而在签署了这份新的赞助合同之后,吉尔的底气也硬了许多,他对《每日电讯报》说道:“人们猜测我们遇到了财政危机,但事实上那并不准确。俱乐部目前的财政状况良好,而且我们已经制订了周密的商业计划,它的效果会在未来几年里陆续体现。”

  至于近期风传的“红色骑士”集资收购曼联的计划,吉尔也是嗤之以鼻,这位CEO表示只有继续保持曼联在商业市场上的强劲竞争力,才能够确保弗格森的球队在绿茵场上不断前进。“我们很清楚球队的成绩会对俱乐部产生深远影响。自从英超联赛在1992年成立以来,曼联在弗格森爵士的带领下已经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一大批伟大的球员也纷纷来到老特拉福德,这为俱乐部带来了相当大的收益,而我们则把这些钱投资到球场、训练基地的建设,购买新球员以及同现有球员续约上,因此商业投资和球队战绩是直接挂钩的,两者缺一不可。”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