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队长范博梅尔续约一年 里贝里去留悬而未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23:25
  新华网柏林3月17日电(记者焦宇)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17日宣布,队长范博梅尔成功与俱乐部续约至2011年6月,而另一位主力球员里贝里仍未就去留作出表态。

  荷兰人范博梅尔2006年由巴塞罗那俱乐部加盟拜仁,代表球队参加了103场德甲比赛,攻入11粒进球。2008年随队获得德甲联赛和德国杯双冠王。

  “我的愿望是续约1年。我希望和这支球队一起取得成功,夺得冠军头衔。”32岁的范博梅尔说。

  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也对这名拜仁历史上首位外籍队长赞誉有加:“过去几年,尤其是最近几个月来,他始终是球队取得成功的重要而稳定的保障。此外,他还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队长和球队的代表。”

  虽然队长续约对拜仁来说是喜事一桩,但中场大将、法国人里贝里最近在续约谈判上的拖沓却让俱乐部颇为头疼。一周前,里贝里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在未来2到3周内对去留作出决定。但本周,俱乐部体育主管内林格尔询问其何时开始续约谈判时,里贝里却推托说打算未来几周先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

  里贝里和拜仁俱乐部的合同将于2011年6月到期。目前,西甲的皇家马德里以及英超的切尔西、曼联俱乐部都对这位边路好手表现出浓厚兴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