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对“自首者”温和处理 防再出现龚建平案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8日02:07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与之前的严厉手段相比,韦迪表示在联赛开始之后,足协对违规俱乐部将采取一些“温和政策”。同时,他还认为近期出现的所谓“第二封匿名信”内容并不属实。

  对于所谓“温和处理方式”,韦迪解释说:“所谓温和处理,是坚持联赛平稳有序进行的原则。目前中国足球正处于一个震荡期,大家都应当从积极、有利的方面去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此外,他着重强调:“我的意思是指,要避免2002年龚建平的案例,也就是坦白交待问题要比没交待的反而处理重。”

  对于近期的匿名信,只有少数记者收到。韦迪也看了这封邮件,他表示:“我的看法首先是真实性值得怀疑,因为里面有很多内容是我了解的,但是与事实相去甚远;其次,我不知道这个人写这封匿名信的动机,他到底想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目的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