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伊万称比赛有起伏很正常 两种阵形应对不同对手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18日04:49

  伊万很能聊,尤其是在亚冠大战之前轻松战胜青岛中能之后,面对记者们的提问,伊万侃侃而谈,克罗地亚语如连珠炮般从他口中迸发出来,“比赛中有起伏很正常,我相信我的队员们能够接受我的战术思路。”伊万说这话时,底气十足。

  伊万承认,昨天安排的两场热身赛就是为了让队员们在亚冠之前找到感觉,“这两场比赛等于是球队踢浦项制铁之前的一次整体检阅,看看球队的状态。”尽管昨天青岛中能表现出来的实力实在令人失望,记者们纷纷在赛后提出了这样的比赛到底对泰山队打好与浦项制铁一战有多大帮助,但伊万还是认为,“青岛中能是中超球队,实力不弱,而且他们来的时间也非常及时,踢这种比赛对于我们球队来讲是有益的。”

  对于鲁能到底该如何排兵布阵,到底该用哪种阵形,伊万的态度是:“4312和442两种阵形我们在平时训练时都练过,队员们都已经做过打这两种阵形的准备,我们有适应这两种阵形的球员,具体的阵形还要根据比赛来定。你们也看到了,今天我们的首发阵容有了很多变化,邓卓翔出任前腰,而班森在上一场与阿德莱德的比赛中也出场了一段时间,并得到了不少机会,我也在尝试给他更多的时间。”

  周海滨在昨天回归后腰后终于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对于如何用好这名队员,伊万表示他会继续尝试,“海滨可以打中场很多位置,我相信他能够找到最能发挥自己水平的位置。”

  从客场击败广岛三箭到主场负于阿德莱德,再到昨天三球完胜青岛中能,伊万在这段时间内经历了欢喜、失望、被质疑和做出调整,对于不同的战绩和球队不同的表现,伊万坚持认为,自己为鲁能选择的战术没有错,“我相信我的队员们最终都能够接受并很好地完成我的战术体系,其实包括亚冠和中超联赛在内,球队出现状态上的起伏都很正常,一两场比赛的结果并不能说明我们行或者不行。”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