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忘掉亚冠失利重集中 伊万欲治鲁能拖沓顽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13日20:33
图为安塔尔训练很卖力(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3日 济南报道)“我们要尽快忘掉这场比赛!”就像刘金东在负于阿德莱德的比赛后所说,经过两天休息重新集结的鲁能又出现了欢声笑语。据了解,为了保持状态,鲁能将在下周三与青岛中能进行一场热身赛。

  今天鲁能经过休整后重新集中,伊万依然坚持着此前一天两练的训练节奏。由于刚放假回来,上午伊万只安排了简单的技术训练,并未上量。下午球队在进行简单的热身后,就开始了大半场对抗,李雷雷和马龙因肌肉拉伤并未参加对抗。

  伊万将球员分成三组,每节对抗20分钟,共进行三节。在两组进行对抗的同时,另一组则要到另外一块场地进行跑圈。在红背心一组中,伊万安排了刘金东、崔鹏、王永珀和韩鹏几名中轴线球员,吕征等边路球员批上了黄背心,安塔尔和周海滨则在第三组中。

  吕征在对抗中表现出的状态非常好,不仅有进球,还曾打中一脚门柱。班森也渐渐融入了球队,不过临门一脚并不没有把握住,两次近在咫尺的射门都打飞,这让众多队友抱头惋惜。最终黄背心一组两战全胜,吕征跟队友开起了玩笑,“我们就是抱着平常心,去拼你们。”其他队员似乎也忘记了上场比赛的失利,你一言我一语聊了起来。

  上场比赛鲁能暴露了进攻速度过慢的问题,伊万在今天要求队员在后场必须要两脚出球,射门时不能停球直接打门,不过到了前场队员又频频粘起球来。助教马宝刚提醒着队员:“打得要尽量简洁,直接一些,不能过多拿球。”

  此前伊万曾表示,鲁能半个月打一场比赛,不利于保持球队状态。在与浦项制铁比赛前,伊万在下周三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是上午替补对阵鲁能足校U19,主力下午对阵青岛中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