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专访郜林:我不会成球队大佬 希望找个广州女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8日05:35

  退役后想当青少年教练

  广州日报:格贝克是一个很有特点的外援前锋,你会在单箭头战术中面临很大竞争。

  郜林:所有球队的所有位置都存在竞争,这样才能激励我去改变不足。所谓的国家队前锋,只是一种荣誉和称呼,在球队我会服从主教练的安排。甚至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出现在任何位置。

  广州日报:退役后你最想从事什么工作?

  郜林:我退役后不是很想做职业队的教练,我最想做青少年教练。我们这一代,有很多同龄人,天赋和球技比我们更好的,由于各种外部原因,最终放弃了足球,这是中国足球的一个遗憾,也是青少年足球发展的一个遗憾。中国还有很多好苗子,都放弃了足球,就是因为没有好的青少年教练。对我来说,如果没有可可维奇的教导,就没有现在的我。你知道我们原来上海十运会队伍,包括毛剑卿、沈龙元都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机遇才成长起来的。如果让我选择,我会选择为青少年训练工作,到时候我已经有了十几年的踢球经历,可以用自己的经验去教导他们。

  广州日报:你很喜欢青少年培训,以后要是有了儿子,会不会让他去踢球?

  郜林:小孩的话还是要看他的兴趣,我对小孩的兴趣并不会去限制。当年我父母也是一直都支持我,没有限制我,我才成长起来的。所以我很感谢我的父母,并且我也会像我的父母那样,支持自己的孩子。

  广州日报:说到小孩,那就再绕回开头的问题,能不能在最后谈谈你的情感生活?

  郜林:我认为一切还是随缘分。但我希望如果有机会的话,能够找到一个广州女孩。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