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韦迪重申国奥打中甲只是想法 俱乐部定能否成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8日05:56

  本报讯(记者 梁军)国奥是否打中甲,今天开始的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上将有定案。足协掌门韦迪昨天再次重申,让国奥打中甲,只是足协的一个想法。

  韦迪表示,在保证联赛正常运转、保证各俱乐部利益的前提之下,解决国字号水平提高的问题。也就是探索新的国字号球队的组织模式。确实有让国奥队参加中甲的设想,但不是唯一方案,我们有很多种预案。韦迪进一步表示,在这次会议当中,足协会进一步提出具体的意向和方案供各俱乐部参考,但最终会由各俱乐部来对此事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