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国奥“沦落”中甲被热炒 韦迪称其怀疑足协智商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17日08:34

  本报讯 近日,关于国奥队组队出战中甲一事被媒体热炒。昨天,记者就此事向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求证时,他表示:“在不影响联赛整体水平的情况下,将尽可能多的给国字号球队提供比赛机会。”

  对于国奥参加中甲一事,韦迪表示也注意了媒体近期的报道,“有的人还怀疑足协的智商,”韦迪说。到目前为止,韦迪只是承认足协有这方面的意向,而且还征求了广大俱乐部的意见。“我们派出两名特使征询了29家中超、中甲俱乐部中的23家,大多数俱乐部都给予了正面的反馈。当然,也会有一些从自己俱乐部出发的问题,我们都会认真考虑。”韦迪说,“主要问题还是集中在联赛的公平性上。”

  韦迪还强调,他和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都没有在公开场合确认国奥队参加中甲一事。“18日将召开联赛工作会议,具体的方案会在会上公布。”届时,国奥队是否参加本赛季中甲答案将浮出水面。 (张磊)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