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黑龙江省运会冰球第二日 哈尔滨暂居金牌榜首位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3月18日07:29
  本报17日讯(记者刘大泳)省第十二届运动会花样滑冰比赛17日进入第二天角逐,共产生11枚金牌,齐齐哈尔市夺得6金,哈尔滨市获得5金。

  哈市选手隋文静/韩聪以绝对优势获得成年组双人滑自由滑比赛和总成绩第一名后,他们包揽了成年组双人滑比赛的全部4枚金牌。哈市名将黄欣彤/郑汛轻松获得冰舞自由舞比赛第一名,并以高出第二名50多分的优势摘得总成绩金牌,他们也包揽了该组别的4枚金牌。青年组冰舞自由舞和总成绩冠军被齐齐哈尔的曹爽/曹金鹏夺得。哈市老将吴家亮夺得成年组男单自由滑金牌,齐齐哈尔的宋楠因前两项比赛优势明显,最终夺得总成绩冠军。成年女单自由滑和总成绩金牌依然被齐齐哈尔的焦云雅摘得,她也囊括了该组别的4枚金牌。

  当日还进行了青年组女单乙组的表演自由滑比赛,哈市的王佳磊获得第一名。

  截至目前,哈尔滨以11金暂居金牌榜首位,齐齐哈尔以10金位居次席。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