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京湘热身赛上演功夫足球 家长参与助拳两度冲突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18日07:56

  前天下午,正在武汉备战的北京八喜与湖南湘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在比赛中爆发冲突,八喜一队员手指骨折。其间,球员家长也动了手。

  2009赛季中乙总决赛,湖南湘涛爆冷以8:7的总比分淘汰冲甲热门北京八喜,因此仇人相见分外眼红。比赛一开始两队动作就很大,飞铲不断。下半场,两队队员因一次防守动作过大产生争执,最终爆发群殴。冲突持续了3分多钟,在现场督战的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和八喜教练组的共同努力下,才平息事态。比赛也就此终止。

  让人没想到的是,球员的心情还没平复,现场观赛的球员家长又引发更大规模的群殴。北京八喜两名球员的家长不满孩子被欺负,“杀”到湖南湘涛队替补席大打出手,好不容易被劝开的球员们再次厮杀在一起。最终,两名家长败下阵来,一名八喜队员手指骨折,被送往医院;一名湖南湘涛队员脸部破相。

  对此,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生气地告诫自己的队员:“你们就有一个坏毛病,踢球就好好踢球,嘴里总喜欢说一些不干净的话。有能力在场上用脚去证明。”一名湖南湘涛队员说:“其实第一次打完没事了,可那个家长非要过来骂人,骂得非常难听,还动手打我们,所以才又打起来,太过分了。”据《京华时报》报道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