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热身赛2-0胜北京八喜 强调攻守时间见效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3日07:48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昨日下午,湖北绿茵队2:0击败北京八喜队,这也是绿茵队近4场热身赛以来赢得的首场胜利。

  在前几场热身赛中,绿茵队1平2负,防守上多次出现漏洞,这引起了教练组的注意。在昨天的比赛中,教练组特别强调了攻守间的转换,结果张啸笑和孔令龙先后破门,2:0击败北京八喜。赛后主教练李军对两名年轻前锋的表现提出了表扬。认为张啸笑和孔令龙通过前一段冬训,实力有了明显提高,这也无形中增加了绿茵队的板凳深度。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