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深足将赞成多队反对 韦迪:23家赞成国奥打中甲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18日08:48

  韦迪声称“29家中超和中甲俱乐部中,有23家赞成国奥队打中甲”。晶报记者昨日采访了多家中超、中甲俱乐部,发现了一个奇妙的规律——拥有国奥队员越少的队伍,越支持韦迪的动议。

  深足将投赞成票

  天津泰达负责人说,“我们支持这种想法,比如我们的国奥队员胡人天在泰达踢不上球,去国奥队锻炼一下也是很好的事情。”陕西队今年引进了多位强将,主教练朱广沪可以支配的队员十分充裕,因此觉得这一方案未尝不可。青岛中能队只有一位国奥球员,平时在青岛队也打不上比赛,因此表示“无所谓”。长沙金德队拥有12名国奥队适龄队员,他们的态度是“只要国家需要,我们就支持”。

  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昨晚接受晶报采访时表示:“我们将派出副总经理李虹参加香河会议。对于‘国奥队征战中甲’的提案,我们将投赞成票。深足守门员张迅伟是国奥队员,他在俱乐部的位置也很重要。我们得到的消息是,足协只征调那些在俱乐部打不上比赛的球员去国奥队打中甲,并且负担他们的工资和奖金。只要俱乐部需要用人,足协随时可以让他们回到俱乐部。我觉得这个模式挺好的。”

  中甲多队强烈反对

  深足虽然同意国奥队征战中甲,但是万宏伟也体谅那些反对者的声音,“中甲的很多队伍都有很多位国奥队员,可能会对他们造成影响,我也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

  成都谢菲联是最强烈的反对者,因为张远、雷永驰、惠家康和李建滨在国奥和俱乐部队都是主力,“我们今年惟一的目标就是冲超,走了这4名主力,就少了半壁江山,比赛还怎么打?冲超?保级还差不多!”3月10日晚,中国足协派出李晓光和刘殿秋从北京赶到成都,希望能够说服成都队。足协给成都队提供了6套补偿方案,比如允许多一名外援上场、允许继续引进内援、允许在同分情况下成足名次靠前等。不过,成都队还是坚决不同意。“这4个人都是主力,可以保证能打比赛。如果征调一些边缘球员,即便是征调彭欣力等国青队员,我们都会支持。”

  拥有4名国奥队员的上海东亚负责人徐根宝表示:“我们这几名国奥球员都是主力,如果他们代表国奥打中甲,我们的损失就很大了。”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