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斥资1.4亿镑揽10巨星 8人清洗名单亦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3月18日09:50

    搜狐体育讯 与国米进行生死战之前安切洛蒂还曾宣称:“阿布对我说‘我从来没有荣获过欧洲冠军联赛桂冠’,对于阿布来说,欧冠比英超冠军更重要。”然而,现如今当欧冠出局以后,切尔西老板的态度却来了个180度的镜像。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如果安切洛蒂本赛季结束后不能率领切尔西赢得一项冠军奖杯他就铁定下课。

  阿布态度变化如此之快显然有其原因,俄罗斯寡头打死也想不通,安切洛蒂这名在米兰曾率队两夺欧冠的超级名帅为何到了切尔西连复赛首轮都通不过。从老板那里得知这个终级任务以后安切洛蒂也有表示,他知道自己的帅位已岌岌可危:“我在这种工作环境中已干了很长的时间,我很清楚他的期望值,主帅往往会感受到压力,这是很正常的,如果他输了几场比赛的话。”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对于欧冠这场失利,阿布倒也没有将所有责任归咎于安切洛蒂一人,在比赛结束以后,阿布把所有球员叫到一起并开了一个为期两小时的会议,在这次会议上,阿布冲着切尔西球员发问:“你是好球员吗?还是只想着拿高薪的球员?”

  本赛季可供切尔西竞逐的锦标还有联赛与足总杯,且这两项赛事均有很大问鼎希望,联赛方面,截止上轮战罢蓝军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曼联2分,足总杯的情况是——已跻身四强。因此,由于已提前和欧冠说了再见,接下来切尔西就只需应付国内赛事,较之阿森纳与曼联这两个仍在欧冠中拼杀的竞争对手,切尔西在体能与赛程方面占有一些利好。

  另外在这里强调一下,除去向安切洛蒂下达终级任务与指责球员表现不佳之外,阿布其实也十分清楚,球队是到了一个需要全盘重组的时候了,在他看来,如果阵容不尽快更新,安切洛蒂纵然执教功底深厚,那他也很难避免像当年在米兰那样因球队人员老化进而导致战绩严重下滑,所以关于今夏引援,阿布已提前开始拟定方案。

  对于阿布到底想买哪些人,《每日邮报》现已从切尔西俱乐部内部获悉,托雷斯、里贝里、哈姆西克、大卫-比利亚与斯内德均已成为目标。对于托雷斯,阿布的想法是,只要利物浦没能跻身下赛季欧冠联赛,那从利物浦将其买走就有可能,而里贝里、大卫-比利亚、哈姆西克这几人则是安切洛蒂一直以来希望在斯坦福桥所见到的,至于斯内德,想买他的原因更加简单,因为荷兰人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表现出众,他给安切洛蒂与阿布都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每日邮报》率先曝光这条猛料以后,其它英国媒体便迅速跟进,《太阳报》便有指出,除去上述5人,切尔西的目标还包括阿奎罗、迪马利亚、罗德威尔、施魏因斯泰格与麦孔,而为了能尽可能将这些球员买入,阿布则已备好1.4亿英镑。此外,与引援名单一样,今夏离队人员的名单也于今天浮出水面,《镜报》就有表示,德科、乔-科尔、保罗-费雷拉、卡劳、米克尔、卡瓦略、希拉里奥、贝莱蒂都会因各种原因成为切尔西清洗对象。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