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赞助商热盼伍兹复出首战 收视率有望超总统就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3月18日10:12
  据新华社电16日伍兹宣布复出的消息,总算让在“老虎”休赛期间一直坚定支持伍兹的赞助商们等来了福音。

  “撞车门”牵涉出的性丑闻导致伍兹公众形象被毁,包括埃森哲咨询公司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内的多家赞助商宣布终止与伍兹的赞助合同。但同时也有对伍兹“不离不弃”的公司表示会继续赞助伍兹,例如耐克和电子艺界(ELECTRONICARTS),这些公司的等待终于迎来了回报。前美国奥运会代表团市场总监里克·伯顿在谈到伍兹复出后表示:“他现在终于重返赛场了。他不再是八卦小报上的主角,他又回到了起点,重新成为球手。”

  在得知伍兹复出后,耐克和EA都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表示十分期待伍兹重返赛场。在复出后的比赛中,伍兹仍将身着耐克的服装参赛,届时各路媒体的争相报道也会让耐克受益匪浅。EA将于6月推出新款游戏《“老虎”伍兹PGA锦标赛》,所以伍兹宣布复出的消息对于EA来说更是一场“及时雨”。

  吉列公司此前曾表示将不会邀请伍兹拍摄宣传广告,但在伍兹复出后,吉列公司发言人达蒙·琼斯表示公司将会就下一步市场宣传方案进行商讨。

  伍兹将其复出的首战定为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之一的美国大师赛,让该项赛事的赞助商乐开了花。美国大师赛往年一直是收视率最高的高尔夫球赛事,而今年考虑到伍兹复出首战所带来的轰动效应,赛事的收视率很有可能再创新高。据悉,该项赛事的赞助商包括IBM公司、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和埃克森美孚公司。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