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复出参加美国大师赛 奥古斯塔“庇护”老虎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8日03:09

  晨报讯(记者 李莹)上个月刚刚宣布将在今年回到球场的“老虎”伍兹显然加快了复出的脚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伍兹在奥兰多通过个人官网宣布:他将在下个月正式复出,角逐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美国大师赛。

  在官网中,伍兹表示,自己在与高尔夫球分别了一段必要的时间后,已经做好了在奥古斯塔开始新赛季的准备。他表示,自己非常看重美国大师赛,这是他职业生涯中赢得首个大满贯赛的地方。不过,伍兹坦言,目前自己已经接受了近两个月的治疗,而这样的治疗依然很有必要。因此“尽管将重返赛场,但我在个人生活上还需要做许许多多的工作。”此前的4个月中,伍兹的生活完全被丑闻打乱,他上一次参加的比赛是去年11月15日的澳大利亚名人赛,赛后不到两周,一系列的丑闻接踵而至,伍兹则陷入了“隐居”的状态,并宣布将无限期告别赛场。

  当伍兹决定回到公众前,复出的消息乐坏了他的赞助商们。尽管在“撞车门”后,埃森哲咨询公司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立即宣布终止了与他的赞助合同,但始终“追随”老虎的耐克、电子艺界(EA)等公司这一次很快得到了回报。在伍兹发表复出声明后,耐克与EA均在第一时间表示,十分期待伍兹重返赛场。

  可以预见的是,复出后的伍兹曝光率将激增,身着耐克服装比赛的他将给耐克带去更多的镜头。此外,EA电玩将于六月推出新款游戏《“老虎”伍兹PGA锦标赛》,4月的复出时间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场及时的宣传。此外,曾表示将不会邀请伍兹拍摄宣传广告的吉列公司这下也坐不住了,其发言人透露,公司将立即对下一步市场宣传方案进行商讨。

  ■新闻分析

  奥古斯塔“庇护”伍兹

  伍兹为何选中在美国大师赛上复出?原因之一是举办地奥古斯塔球会非常特别,而眼下这是一个最适合他比赛的球场。

  首先,奥古斯塔球会一向以私密性强著称。据悉,想要成为这里的会员并不容易,如果不是俱乐部自身调整会员数量的需要,很少有人能收到他们的邀请信。比赛中,“严肃”的大师赛委员们也必将尽力在场上“保护”伍兹,就像平常保护他们自己一样,努力维持自己的“权威”。其次,美国大师赛门槛高,荒废了四个月的伍兹想在此夺冠难度巨大。因此,现在的伍兹索性抛开追求胜利的目标,在夺冠不是目的的前提下,去打一场比赛。为的是用实际行动告诉世界,伍兹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地方——高尔夫赛场。

  晨报记者 李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