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评论

深圳晚报:民众不看比赛 看老虎变化(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1:40
1997年的青葱岁月,他的笑容已经往事如风。

  老虎伍兹要复出了。

  偷情门事件之后,喜欢伍兹的人少了一些。但是,知道伍兹的人大概翻了倍。从这个角度说,伍兹的知名度提升了,美誉度降低了。

  对于伍兹的复出之战,当然有人关心他的状态,他能不能夺冠或者他会不会在前两轮就被淘汰。但是,多数人并不关心这个。

  很多人关心那个患有性瘾癖的男人究竟有什么特殊之处,顺便验证一下情妇们对于这个男人的种种描述。

  很多人会关心这个被老婆追打的男人是不是老了一些,或者新换的牙是不是能够看得出来。

  当然,还有很多人要看看这个全世界体育选手中最有钱有势,从前被媒体捧上天的男人是怎样尴尬出现的。有钱怎么样?有钱就不被老婆打?很多人是以幸灾乐祸或者落井下石的态度等待着,这无可非议,这是穷人的乐趣。

  对于全世界的媒体来说,这是发现独家新闻的地方,读者或者观众关心的,一定是媒体追逐的。可想而知,伍兹将不会有什么秘密,只要他站在了公众面前,他身上的每一毫米都会被扫描到。

  如果说今年美国名人赛的收视率创下历史纪录的话,那一点也不奇怪,因为很多人不是来看比赛的,他们只是来看那个叫伍兹的男人,看究竟是那个男人让世界闭嘴还是世界让那个男人闭嘴。

  会比较尴尬的是高尔夫专业媒体,他们似乎已经从伍兹的朋友变成了他的敌人,那么现在,是再变回朋友还是继续穷追猛打,是一个很现实的选择。 (贾志刚)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