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一纪录被终结 阿帅最爱之人或毁在恩师手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3月18日11: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靠着刮掉胡子的布鲁克斯7投全中的三分球,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以107-94的比分战胜了灰熊队,本赛季第一次拿下了四连胜并且排名超越了灰熊队。

  马丁本场比赛出场39分钟,12投6中,得到18分2篮板2助攻,此外有3次犯规3次失误。值得一提的是,马丁本场比赛没有命中三分,且外线试投仅有3次,连续10场都有三分球入账的纪录也因此终结。

  曾经在国王的时候马丁被手腕和脚腕伤所困扰,因此缺席了大量的比赛。马丁自从被交易到休斯顿之后,就变成了铁打的首发球员。阿帅对自己的爱徒偏爱有加,场场比赛都会打30分钟以上,这让关心他的球迷为他捏一把汗,马丁不会因为劳累再次受伤吧?

  马丁的罚球依旧是很好的取分方式,今天在火箭队落后的时候,他又凭借自己稳定的罚球将比分慢慢追上。在下赛季姚明回归,火箭全力冲刺的时候马丁的罚球也将会成为稳定的得分方式。(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