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黑色三月

解析黑色三月:伤病成恶魔 强队被指有放水嫌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3月18日14:41

    搜狐体育讯 佛曰:“凡事皆有因果。”为何联盟豪门屡屡遭受黑色三月却不能得其解,其中必然有各种各样的因素,纵然你百般提防,也难以抗御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有哪些原因导致了黑色三月的存在。

科比亲吻受伤手指

  一、伤病

  伤病无疑是黑色三月存在的主要原因。因为到了全明星赛后的一个月,球员精力会到达一个拐点,而这个阶段恰恰就是伤病的多发时期。而一般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其核心球员的年龄一般都来到了三十岁关口,身体机能开始下降,容易引发伤病。比较明显的例子就是本赛季的湖人,科比频频受到手指、脚踝和背伤影响,而他的缺战或者是带伤上阵肯定会影响湖人的实力。前不久湖人遭遇三连败,其中一部分就是因为科比受到伤病困扰,效率降低。而据主教练杰克逊透露,不仅是科比,现在球队多名球员都患上了手指伤势。当一支球队大面积地感染伤病,战绩下滑就是难免的事情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