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迪季后赛回顾:生涯8次进入 因伤病错过首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18日15:10

麦迪本赛季精彩组图

资料:特雷西-麦格雷迪 兰德里 多西
      凯文-马丁 阿姆斯特朗 托马斯 罗德里格斯

    搜狐体育讯 从季后赛这个角度来说,麦迪是一个不幸的球员,不幸在于他13年职业生涯中球队只有8次进入季后赛,更不幸的是他参与了其中的前7次,而且表现都很不俗,但是却都停止在了第一轮,而他唯一一次因为伤病错过的季后赛,球队却冲入了西部半决赛并且和湖人队恶战了七场。是他本身实力不济还是命运实在太残酷?那么我们就整体看一下麦迪的这8次季后赛之旅吧。

  1,时间:99-00赛季;

  球队:猛龙;

  常规赛成绩:45胜37负,东部第六;

  季后赛对手:纽约尼克斯;

  季后赛成绩:0-3被尼克斯横扫止步首轮;

  麦迪数据:全部3场比赛首发出场,场均37分钟,得到了16.7分、7.0个篮板球,3.0次助攻、1.0次抢断、1.0次盖帽。

  简述:常规赛表现不俗的麦迪在季后赛上依然有着非常抢眼的表现,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场比赛,但是却因此赢得了魔术的关注,并且随后成为了奥兰多的当家球星。

  2,时间:00-01赛季;

  球队:魔术;

  常规赛成绩:43胜39负,东部第7;

  季后赛对手:密尔沃基雄鹿队;

  季后赛成绩:1-3止步首轮;

  麦迪数据:全部4场比赛首发出场,场均44.5分钟;得到了33.8分、6.5个篮板球、8.3次助攻、1.8次抢断、1.2次盖帽;

  简述:此时的麦迪全面爆发,成为了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但是这样的豪华数据却没有给他带来比赛的胜利,在当时还是5局3胜制的比赛中,他们只是在第三场通过加时赛获得了胜利。

  3,时间:01-02赛季;

  球队:魔术

  常规赛成绩:44胜38负,东部第5;

  季后赛对手:夏洛特黄蜂队;

  季后赛成绩:1-3止步首轮;

  麦迪数据:全部4场比赛首发出场,场均44.5分钟,得到了30.8分、6.3篮板、5.5助攻、0.5抢断、1.8盖帽;

  简述:麦迪依旧是魔术的核心,依旧有惊人的发挥,但是依旧没有通过首轮比赛。

  4,时间:02-03赛季;

  球队:魔术;

  常规赛成绩:42胜40负,东部第8;

  季后赛对手:底特律活塞队;

  季后赛成绩:3-4止步首轮;

  麦迪数据:全部7场比赛首发出场,场均44.0分钟,得到了31.7分、6.7个篮板球、4.7次助攻、2.0次抢断、0.9次盖帽;

  简述:曾经3-1领先,但是被活塞队连扳三局实现大逆转。

  5,时间:04-05赛季;

  球队:火箭;

  常规赛成绩:51胜31负,西部第五;

  季后赛对手:达拉斯小牛;

  季后赛成绩:3-4止步首轮;

  麦迪数据:全部7场比赛首发出场,场均43.0分钟,得到了30.7分、7.4个篮板球、6.7次助攻、1.6次抢断、1.4次封盖;

  简述:加盟火箭的第一个赛季,曾经客场2-0领先,但是最终被小牛队逼入到了第七场,以40分的劣势惨败。

  6,时间:06-07赛季;

  球队:火箭;

  常规赛成绩:52胜30负,西部第五;

  季后赛对手:犹他爵士队;

  季后赛成绩:3-4止步首轮;

  麦迪数据:全部7场比赛首发出场,场均40.0分钟,得到了25.3分、5.9个篮板球、7.3次助攻、0.7次抢断、0.9次盖帽;

  简述:从伤病中恢复后的第一个赛季,和爵士队大战七场,又是曾经2-0领先,又是被逼入到了7场大战,又是遗憾败北。

  7,时间:07-08赛季;

  球队:火箭;

  常规赛成绩:55胜27负,西部第五;

  季后赛对手:犹他爵士队;

  季后赛成绩:2-4止步首轮;

  麦迪数据:全部6场比赛首发出场,场均41.2分钟,得到了27.0分、8.2个篮板球、6.8次助攻、1.5次抢断、0.8次封盖;

  简述: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曾经打出了22连胜的赛季,最后以55胜收尾,但是因为姚明和阿尔斯通的缺阵,最终季后赛首轮继续失败。

  8,时间:08-09赛季;

  球队:火箭;

  常规赛成绩:53胜29负,西部第五;

  季后赛对手:首轮波特兰开拓者队,次轮洛杉矶湖人队;

  季后赛成绩:首轮4-2胜开拓者,次轮3-4输给湖人;

  麦迪数据:因伤没有上场;

  简述:虽然因伤没有上场,但是他毕竟是火箭队中的一员,考虑到巴特尔和孙悦都拥有总冠军戒指,所以这次季后赛之旅也算是麦迪职业生涯中的一个,不过很可惜的是这反而成了他被人诟病的理由。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