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体坛掀起复出狂潮:伍兹出山PK刘翔 谁更加轻松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6:24

  2010年的春天,世界体坛掀起了一阵复出狂潮,舒马赫、刘翔、琼斯等国际体坛巨星纷纷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方式重返国际赛场,但他们3人中无一例外都接受了严峻的考验。刘翔在多哈仅得第七,创个人室内世锦赛最差战绩,目前看来,即便他能恢复巅峰水平,也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舒马赫巴林首秀收获第六,昔日的车坛霸主面对新的时代也似乎有心无力;而琼斯,转行打WNBA的前途几乎无人看好……

  和他们相比,老虎伍兹所要面对的状况显然要好很多,至少在竞技层面来讲,伍兹只中断了4个月的训练,这对于一个世界顶尖高尔夫球手来说,也就相当于休了一个长假而已,更何况在这4个月中,伍兹不是完全远离球场。要知道,伍兹可是极其擅长在长假之后来一次大爆发的,过去多年,他都是如此——长假之后“顺便”拿一个冠军。而在商业代言方面,老虎更不用担心,只要他能证明他依旧是世界上高尔夫最厉害的人之一,那代言合同绝对不会少。众所周知,前不久伍兹刚刚推了一单价值3500万美元的代言费用,这样的“大手笔”是现在的舒马赫所不能比的。

  而如果说有什么东西可以影响到伍兹,那肯定就是他的妻子艾琳,两人尚不明朗的复合进程或许会让伍兹背上巨大的心理压力,这对高尔夫球员来讲或许是致命的。但不管怎样,至少伍兹已经走出了第一步,而对于前景的预测,引用伍兹顾问的一句话,“只要他想打好球,那他就能打好球。”(文/彭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