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工作会国安成反面典型 京津赛区遭点名批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3月18日20:39

资料图:工体的赛场秩序堪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8日 香河 报道)北京时间3月18日,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来自中超和中甲俱乐部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足协高层领导韦迪、于洪臣主持了工作会议,联赛部所有工作人员也都出席了今天的会议。>>点击进入中超联赛专题

视频:足协总结狠批国安 京津对决考虑第三地举行

  晚上19点30分,来自中超和中甲俱乐部的代表们陆续出现在媒体镜头前,浙江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韩公政,河南建业美女老总杨楠自然成为关注的焦点,不过因为联赛工作会议的原因,见到相熟的记者,与会代表们也仅仅只是寒暄一下,就匆匆走进会议室。

  晚上20点整,负责联赛事务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宣布会议开始,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首先就2009年联赛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在一系列数据中,2009年中超联赛呈现了喜人的回暖趋势。在进球数,在球场的上座人数等数据上,中超联赛都比前两年联赛有所提高,不过依然落后亚洲联赛的楷模——日本J联赛。北京国安和浙江绿城的比赛,上座率达到了六万人,成为上座率最高的单场比赛。

  在红黄牌方面,2009赛季比赛中红黄牌次数比往年增多,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解释原因时说:联赛的竞争越发激烈,保级球队和争冠球队也比较多,导致场上球员出现一些不冷静行为。

  在违纪处罚中,北京国安球员乔·格里菲斯遭到点名批评,两次违纪遭到12场停赛的处罚,成为外援中的坏典型。鲁能外援日科夫也同样遭到点名批评。此外,北京赛区,天津赛区和上海赛区也因为激光笔问题被点名批评。

>>相关阅读

韦迪:争取国字号每年40场比赛 高洪波任总教练

国字号适龄球员支持韦迪草案 担忧操作流于敷衍

韦迪草案重回举国体制 抛弃伪职业化或现三惊喜

韦迪草案存在八大疑问 模式倒退为何俱乐部买单

联赛部出台新赛季七点要求 严查赌球及球场暴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