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央视不再封杀亚冠 中超赛事是否转播正进行沟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9日01:11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此前先后弃播了东亚四强赛、亚冠联赛前两轮等热门足球比赛,央视一度似乎已与中国足球绝缘。昨天,主持人刘建宏在节目中透露,央视将在下周二和周三转播2010亚冠联赛第三轮的赛事。

  随后,记者致电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对于亚冠转播问题,江和平显得极其不耐烦,“刘建宏不是说了吗,亚冠转了”,但是对于之前为何弃播东亚四强赛和亚冠前两轮比赛时,江和平说:“这个我没法告诉你,谢谢”,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既然央视已经决定转播亚冠比赛,那么会不会也将转播3月27日开始的中超赛事呢?昨天,中超公司一位人士透露:“目前此事仍在进行沟通,还没有最终确定。”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央视转播亚冠比赛是好事,有网友就对此有着自己的见解:“之前央视没有转播中国足球的比赛,国足在东亚四强赛拿了冠军,中超球队在亚冠前两轮也都表现不错,看来从第三轮开始,中超球队的日子不会好过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