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中超引援第一大户目标亚冠 朱广沪称只注重状态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6日03:32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孙继海、曲波、毛剑卿、赵旭日四位大牌国字号球员,外加超级大牌外援前国米前锋卡隆和忻峰、王赟几位球队老臣,昨天上午,陕西宝荣众多明星球员亮相俱乐部和绿地集团召开的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绿地集团和陕西宝荣俱乐部于2009年7月赞助并冠名陕西队中超下半赛季,根据今年战略合作协议,绿地将在2010赛季继续与陕西俱乐部开展品牌共建。

  “我现在可以随时去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这些国家,希望今后能和球队一起去。”陕西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这番表态,可以理解为陕西把新赛季的目标定在获得2011年亚冠资格,“是的,这是董事会给我的目标,今年俱乐部投入很大,很感谢俱乐部高层对我的支持,希望我们能在这个赛季打进前四。”对于外界陕西夺冠的炒作,包括董事长和主教练在内的陕西俱乐部高层,都显得比较低调。

  上赛季勉强保级后,陕西引进了多名实力派球员,成为中超诸强中引援力度最大球队,“中国皇马”的绰号不胫而走,“球队大牌球员多?这是好事啊,哪个教练不希望手下有更多好的球员呢?”不过,俱乐部高投入也意味着会有一定成绩压力,“这方面没问题,当主教练,就必须要承受这点压力,我喜欢这样的挑战。”主教练朱广沪表示,他将在球队中展开良性竞争,“这有利于球队的发展。至于说主力阵容,我的标准是谁的状态好谁就上,我们教练组肯定是要派出状态最好、最具战斗力的阵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