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中德冰壶女队交手纪录:中国4胜1负 冬奥会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9日02: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4点,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循环赛第一轮就将打响,中国女子冰壶队也将迎来首个对手德国队,双方此前在国际赛场曾经交手5次,中国队4胜1负占据上风。

  中国女子冰壶队与德国队第一次交手是在2006年的世锦赛上,当时初出茅庐的中国队在循环赛最后一轮遭遇颇具实力的德国队,结果中国队5-9输掉了这场关键的比赛,最终以6胜5负排名第五,无缘四强,而德国队8胜3负排名第三。

  之后从2007年世锦赛,中国队连续三届世锦赛均击败德国队,而中国队的最终名次也逐步提升,2008年获得亚军,2009年则斩获冠军。中国与德国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队通过延长局才以9-7险胜对手。

  以下是中国队与德国队交手纪录:

赛事
胜负
2006年世锦赛循环赛
中国5-9德国
2007年世锦赛循环赛
中国8-1德国
2008年世锦赛循环赛
中国6-5德国
2009年世锦赛循环赛
中国8-2德国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中国9-7德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