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复出情人很不满 斥责老虎去高尔夫世界避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19日06:29

  老虎确定要在4月的美国名人赛中复出,消息一出,美巡赛官员、赞助商和很多球迷都表示支持。但也有人对此持反对意见,两位“虎女郎”昨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对老虎复出感到很不满。

  《纽约每日新闻》爆料,伍兹10号情妇罗丹娜·朱莉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不会看他的比赛,我很难理解他现在怎么可能保持清醒的头脑去比赛呢?不能只靠两个月的治疗,就我对他的了解,这绝对不足以解决他的性瘾问题。”这位高级应招女郎还打算出版一本跟伍兹有关的书,里面的内容都是关于她跟老虎交往的过程,还包括一些老虎的隐私。除了罗丹娜·朱莉之外,伍兹的另外一位情妇乔思林·詹姆斯也说:“他根本无视自己给别人造成的灾难,自顾自地就选择复出,去高尔夫世界避难。”

  本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